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希望明年我们这班的朋友都不会分开

瑞...彤...茵...蓉...鱼...宜...莉...
希望我们明年同班
失去你们一个我会很不开心
在这一年我在学校很开心
瑞:你呢...是我可以诉苦...说东说西...出街的伙伴...奇怪的是我们单独吃东西都会笑一大餐^~^
彤:你呢...每次看你样子我自然会笑起来...哈哈
茵:你呢...一起出街...补习的朋友
蓉:你呢...我喜欢听你说的一切问题...哈哈...我们一起谈天...打羽球><...
鱼:你呢...虽然我们每次都吵架...但很快就好回...也一起打球...你给我们的意见都是有效的XD
宜:你呢...有时打来打去都很爽下@@
莉:你呢...每次都一直气我...有时都还没打到你...你就一直大叫==...真的恐怖


我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幸福XD
我们来求神拜佛不要把我们分开T.T
记得假期玩得开心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