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考试ing...

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呵呵
考试期间...我们可以乱坐...
我前面是Dibo...而非洲鱼却不跟我们一起...T3T
我门口坐最后...(按电话很危险下xD)
而隔壁是某人...
考试期间一直吵...问我答案...一直向我借手机(我借给他才怪)
最好笑的是睡觉时给我看到他流口水在地上...搞到我发疯...
之后还拿我画的hello kitty 跟他的脸比一比
结果我大笑...老师看着我> <
但真的好笑...好像样哦...
还有令我最生气的是每次考试时一到英语节...我们就不能趴着睡觉...
我真的想揍老师!!!
做完了考卷我和Dibo开始传字条...而我隔壁一直抢我的纸...
搞到我想杀他!!!
一考历史,地理,生活技能我会傻掉...就乱做
考画画...一开始我,Dibo,非洲鱼就画错...
结果之后一起画蔬菜蓝...
画到我发脾气...涂颜色涂到我出汗...


不过蛮开心的xD...考卷派回来我更开心=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