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5/2/2011

今早10点我和爸爸哥哥去泰国玩,
我们就去排队等盖护照,
真的多人到不能想象的咯!!!
盖个护照都要等2个小时!!!
他妈的!!!!
肚子痛又没空气...突然头晕晕...
我发脾气的蹲着等盖护照...
等我盖好就快快上车...也在车里睡了一下


吃午餐时...什么胃口也没有
4点多就去住holiday hotel...
我就在睡觉...
7点多做tuk-tuk车去D Garden走街...
我们就去Super Market走走...
之后爸爸和哥哥吃海鲜...
我就看着他们吃...(悲哀)吃完了就去夜市走
爸爸和哥哥买很多裤子...又跟泰国人减价
真的好笑咯><
到12点就回hotel

                                                tuk-tuk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