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9/2/2011

今天真的很对不起茵,因为我没去补习!
我不是不要补,而是晚上我去神庙喝酒,对不起!


晚上突然下起大雨,到了神庙立刻跑去洗脚洗鞋子,洗了两轮才干净!
然后找桌子来坐,某位uncle叫两对夫妻坐我的隔壁!!!!!(讨厌的咯)
坐我哥哥隔壁的uncle(黑衣)吸烟,我看到uncle吐烟去我哥脸之后老哥脸无敌的黑!
我也闻到烟味,立刻找爸爸,我爸爸知道后叫我看舞狮...
我脸臭臭的按电话跟ruii,tong,yu信息...(三位靓女)
没多久就跟爸爸一起坐下来...
突然我隔壁的aunty叫我跟老哥换位...
我打死都不要...每次一闻到烟味都呼吸困难...
结果aunty不爽...(理得她爽不爽)
我吃这东西aunty的手提袋撞我无数次!!!!!道歉或不好意思都没一句!!!!
电话一直响....一直外厕所跑...每次都会注意他...看到他穿白色衣...头发染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
还有我什么都不能吃...除了喝汤...我的尼姑要做多久阿?!!!
已经100多天了@@


回家收拾书包就做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