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一辈子都忘不了

你的话我不懂该信吗?
我怕...我怕再次受到伤害
我还记得第一次我所承受的痛苦...
是那么的痛...
我在这16年里都没有试过的伤害...
在某天你给了我这种感受...
我变了...变了安静...变了敷衍对别人笑...变了很爱哭
在家里一向来多话的我都变成不想说话的人...
在班上我是多么努力跟朋友说话...
当我一个人静下来时,
我眼睛就会掉了几滴眼泪出来...
心里隐隐的作痛...
我尝试恨你,不想你,当你是透明的,当我从来不认识你
但我做不到!!!
某天我在学校拉我的姐妹去四楼坐在楼梯看着外面的风景...
我偷偷流了眼泪下来...
心里所想的都是你...
我真的快疯了!!!
我不该把全部的爱都放进去
我就不会这么痛!!!


注:姐妹们在这段日子有你们在我身边劝我...说道理给我听...安慰我...哄我...陪我...听我诉苦...开导我...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
他是我最爱的人...
就算我们不能成为情侣...
只要跟他还有联络...
我已经很满足了...
也许你们会说我傻...
会唠叨我...会看不下去...会骂我
可是爱情是盲目的><

2 条评论:

rachael rui 说...

haha~ =D

BoBo 说...

XD
这时我心里话
突然想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