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今天的日子

早上10点多DIBO到我家...我还在Sleep...= =
我超尴尬的@@
12.30pm去太子园改短裤脚...
我再去吃什饭...
1点多再去麦...
看着dibo吃我的最爱(鱼肉汉堡)...
我忍...> <
2点多rong跟我们集合...
再去ong的家跟他借羽球拍来打...(他家很多XD)
过不久拉到阿鱼出来了...XD
就开始打...要打时...很大风= =
我在火!!!
我们打下停下...一时有风一时没风
等我跟rong打到很爽...突然大风起!!!
MCB!!!
最后不爽就去做秋千...
秋千都还没坐热就下雨= =
我赶快跟dibo借雨伞走去太子园拿裤子...
等巴士等到火滚....
上了巴士...臭司机拿一根烟来吸...
臭到!!!我最讨厌问到烟味!!!
5点多就回到家...
今天真的不过瘾...
No moo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