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今天阿鱼来我家

本来阿鱼10点来我家..
之后又说11点...
到时间她就去搭巴士...
怎知道她打给我说自己不到去了哪里...= =
过了一下我知道她在那里了...
就是BBA 学校... O.o
我听了之后真的服了她@@
结果她就坐TAXI来我家...
又打给我...
跟我说美宝...我不懂在那里料...= ='''
我又听了这句话真的怕了她...
过不久终于知道她在那一个位子了...
就是我家上上面...
害我跑过去找她...
看到她之后我蹲在马路一直狂笑...> <
两人走路回家...我一进妈妈的房间以为阿鱼做么...
原来她抢风扇来吹= =(真的无言)
然后我吃面包...兔子突然走过来...
阿鱼说可爱啊...
阿鱼勇敢的sayang我兔子...XD
阿鱼问我为什么你兔子的屁股向着我...^^
我就跟她说是这样的...
阿鱼还唱歌给我兔子听...
我兔子几幸福哦...(吃醋)
过不久就去打球...怎知道很大风...
最后荡秋千^ ^





































荡秋千时拍的pic...XD
拍阿鱼她就一直狂笑...= =(不敢放上来)
玩了一下就回家...
再去太子园...出门前我二哥睡在地上...
阿鱼说我哥哥很像熊猫= ="
结果笑死我!!!OMG!!!
陪阿鱼打耳洞...
我看到都怕@@
我看中t字架耳环> <
但带不够钱...只有晚上在去买...
我吃粥...阿鱼喝水
真的很饱咯XD
吃完了就去7-11的楼上问做健身1天几多钱
我看到马来人很大只...(吓倒)
马来人说1 hari RM6
之后我们就走去搭巴士...
没多久巴士来了...我就过对面搭...
阿鱼还要等....wahaha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不过希望阿鱼别再巴士上发梦了= =
真的被她吓死!!!

















(玩偷拍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