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对不起” 这三个字, 别再说了

我第一次为你哭
哭到全身麻痹去了
眼睛也红肿去了
脑海不停地浮现出你的样貌

你跟我说了'对不起'
也告诉我了我原因..
当时我、
一早也预料到
只是我还很糊涂的奋不顾身去闯下去

我爱你, 没有别的选择!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事向我道歉
我都会原谅你对我所犯的错
因为 我真的很爱 很爱你


其实你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自从爱上你对你完全是付出真心的扑过去爱你
但最后, 得到的却是你一直对我说对不起

我很心酸、很心痛!
因为你不停地告诉我 对不起 对不起
而不是对不起的理由让我心疼
是因对不起我。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
我很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 不想这样就结束!!

你不停地跟我说“对不起”
我心有多痛、多难过、多心疼
你一句'对不起'试图证明了
我再多努力,多用心,多心思,付出多少
都改变不了你!
 我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你说了那么多句的 '对不起'
弥补不了你给我的伤痛..
一句对不起真的弥补不了什么

我不想我付出了那么多
认真的对待了
你却告诉我、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