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25/7/2011

回到家...他跟我说车坏了...
不懂能不能来找我...
我有点失望...
到2点多跟我说...
"我可以来...
我驾爸爸车..."
我就赶快冲凉做东西...
赶去kfc...

看到他拿着PSP玩...= =
他问我吃了吗...
我竟然发梦按电话没应他...
结果他拿PSP一瞬间在我眼前...
我吓倒...(很鱼咯T^T)

然后我们去力信买东西...
再回家...
下车前我给他一袋STICKY和两样东西...
就赶快下车...

回到家才发现我买少一支笔...
害我跑多一趟去力信买...
囧...

某人你看了我给你的东西...
希望你会明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