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对你坦白不是要你说一句离开...
不要对我说我不想你辛苦...
不要对我说这样做是对我好...
你错了...

我习惯跟你信息聊电话...
请不要说"痛也是一下罢了"...
我连这种痛是那么一秒都不想要...
你懂吗...

你不要学我...
装伟大...
装为我好...
装没事...
好吗...

我尝试过这样对你...
结果我一个人傻傻的看着电话...
逼自己不去信息你...
你懂吗...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你是射手座...
你要怎样我大概清楚...
人們總覺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射手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在你難過時哄你開心,讓你有依靠,分手後,他會哭者去想屬於你們倆幸福的回憶,也不想愛的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和他一齊。他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為他沒事,卻不知道失戀對射手座有多大傷害,華麗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的需要別人瞭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嘛?你的一點關心,心思細膩的射手座會記得你對他的好,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的送給你,射手座是不被瞭解的,可他們不會怨誰。他們會傻傻的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所以,不要讓快樂的射手座痛苦,別讓他們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認真愛射手座。你會知道射手座的愛,是充滿淚水的…

你是这样的人把...

毅...
我想你会看到我给你的东西...
还有给我一点时间...
我处理我们现在的问题...
也许我会离开...
让你跟你女友一起...
答应我...
不要再说对女友没感觉...
你不爱她的话...
你就不会不舍得...
你就不会不开心...
请珍惜你现在的一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