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心里话...

我们的友情还能像以前这样吗?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说我伤害你...
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心痛...我也会...
我看到你这样....我的心真的不好受
为什么坚强的你却留下你的泪...
当我看到你流泪...
我很怕很紧张...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你....也不懂要怎样去跟你解释
我怕到想哭...

现在的我们变得好陌生...
我想起以前我们三个姐妹一起的日子...
一起打球...一起吃m记...一起聊心事...一起喝茶之内的
是多么疯狂...开心...
但现在我感觉到和你多了一道墙...

以前我不开心...
你会借肩膀给我让我哭个够..
会唱歌给我听...
会开导我....安慰我

现在你有事...
我却给不到你安慰...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我只能说如果你要在我肩膀哭让你靠...
我会立刻把肩膀借给你...

为什么老天偏偏要开这种玩笑...
让你这么难过...让你受伤...
到底是为什么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