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我不舍得....

我想挽回这段感情...
但我不懂要怎样挽回...
我怕挽不回你...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不温柔...
不细心...
爱闹脾气...


分手的当天...
你打给我...
在我接你电话之前...
我对自己说...
不能哭...
因为我一哭...
你会难过...
你会心软...


你说:"你放不下你前女友"...
你突然大喊一声...
哭了出来...
我吓到...
我眼泪流了下来...
心真的痛了...
真的痛了...


你对我说...
你两个都爱...
你两个都想要...
但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你心里装着两个人...


当我说:"我离开你"...
你哭着对我说:"不要"...
我听了心很痛...
很难过...


当我们盖了电话...
冷静下来...
过了3个小时多...
我和朋友补完习去吃东西...
你叫我回家才聊...
我不要...
我选择在外面跟你谈...
因为我会去控制自己情绪...
如果在家...
我会哭...
我不要你辛苦...


我必须对你狠...

我宁愿离开你...
让你跟你女友一起...
我知道我这样做...
你会难过但我比你难过...
你会痛...我也会...
我真的不舍得...


我很想你...
想跟你聊电话...
想跟你信息...
我真的很想要这样!!!!!


我真的真的不想你离开...
我想把你抢回来...
我真的很想...
但有可能吗???

*(爱情都是自私的...必须对别人狠...才能得到幸福...现在好好去珍惜你爱的人...不要等到两人离开后...才懂的珍惜后悔...这一切都太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