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6/4/2010

早上跟rong , kelly , tong and me去KoKo...
me , tong , kelly都没带羽球...幸好rong rong有带...
不然都不懂怎样打Zzzz....
我却看到KK走进学校打蓝球...
唉,看到他我心里就有奇怪的feel 了!!
打球打到爽> <....打完了就打算去MC的...
怎知道不能出学校...
tong就说:"等有车出或进我们就跑出去xD...
我们就等,结果真的有辆车出...我们就跑出去...
我们都知道后面一定很多人冲出来....
哈哈!!!
去到MC就下雨= =
我就叫吃粥..tong & kelly吃鱼肉汉堡加可乐...
之后kelly就去上华语班...me & tong 就留在MC....
等要走人时就大雨料...but 我们还是淋雨去7-11
回到家换衣服睡觉xD!!!

怎知道我的女儿1点多打给我结果吵醒我!!
3点是今晚得主角就是我们的Ruii(寿星女)打给我...跟我说:"几点哦!!还睡觉!!还不快点来我家!!"
我就一直恩恩恩...因为我真的没力跟她说话Zzz
我竟然睡不回了,就跑去收拾家里冲凉
3点多坐爹西去Ruii home 
我和ruii就玩牌...过了一下ruii就拿草莓帮我弄卷头发...
她自己的头发就她姐姐帮她弄...真的好笑咯> <
突然我的女儿(yah xin)来了...me & ruii 不敢下去开门...
因为我们的头发弄着东西= =
结果是我去开> <...哈哈
三个人一起弄卷头发...
我的不大成功...结果用电棒来卷几卷...
ruii 的用某种东西弄加上电棒...
yah xin就用电棒...




















































7点就出发去吃火窝...
tong & kelly穿到性感> <
9个人一起吃火窝...热闹咯
哈哈...我跟tong去拿活生生的虾...
那个碟一直动...me & tong就很怕...
tong直接放在桌子上...结果虾全部跑完出来真的吓死我们T^T
有只跳去地下...tong还不知道...结果虾就在她脚隔壁...就大大声喊
haha...我那一碟就拿去烤...怎知道也是有只跳楼= =
最后我们都吃了好饱...
我肯定肥了T^T
但nvm lah!!!
哈哈...改天去打球跑步就好....
12点回到家冲凉吹头发就去睡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