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最近....

我最近爱打羽球了> <.....
我一直往ruii and yah xin 的家跑....
因为我和ruii要去yah xin家打球...
每次打的时候...
都有5个男生在那边打....(包括yah xin的哥哥)
有次跟yah xin哥哥打...真的好打咯> <...爽!!!

9/4/2011
今天dibo来我家打算去yah xin家打球...
怎知道下雨...dibo就说想看鬼戏...但我家没有...结果我们看别的戏
雨越下越大...
当我洗着兔子大便时...
'啪'没电来!!!
我就一直喊...结果dibo被我吓倒也一起喊= =
我心里想幸好没看鬼戏...要不然我真的会哭出来!!
等雨停了我的手开始痒想打球...但我家没球T^T
ruii信息我...跟我说我手痒想打球....哈哈
6点ruii爸爸载我和dibo去yah xin家打...
原本想跟yah xin哥哥打...却没想到4个女生对3个男生打@@
真的很乱....
打到7点多我们就走路回家....
9点多载dibo回...我就去吃东西...
当我走去档口叫饭吃时...我眼前就是小学朋友= =
omg!!!
当我吃完了...小学朋友信息我问我好吃没有....
我说不好...因为我一边吃一边想睡觉...没仔细品尝
结果他说下次你来...我炒给你> <免费的
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