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星期五和星期六

今天下午等蓉和kelly上完华语就去打羽球...
我跟kelly 打..我跟kelly说看你后面..我还没讲完(有狗)...她就大大声喊"啊!!!"= ="
她就跑去车前...那只狗也是跑去车前...结果kelly吓倒半死...xD
过了一下我就打到没mood...结果一直捡球@@...
干脆别打...就拿蓉的电话坐在地上按...
5点将就下雨...我跟kelly走人...
结果就聊到KK的事...唉
我的巴士来了...但kelly就还在等...Zzz...
回到家没多久ruii打给我说kelly回家了...(我放心了)就立刻sms给蓉说声!!

等到晚上我才知道大哥也回乡下..开心ing
我爸三个哥哥和我都回,但妈妈却不回..唉
我真的很想跟家人说(我们好久没试过一家6口一起出街吃饭回乡下)
9.30pm去吃饭..跟大哥提起寿司..他就说等你的脸好了先T^T
吃到11点就开始出发,在车上我跟姐妹们信息...推那粒东西手真的有点痛咯...开始想念我的电话了T^T
爸爸走到highway时听了一首歌...就睡觉了...
2am我吓醒了,发现我的眼睛流着泪,就sms给姐妹们结果她们都睡觉了!
6点多有姐妹信息我,我就跟她说我睡觉发梦吓醒还有哭!!
她问我:"什么梦?"
我就说:"有天我在学校做在亭子,之后KK也坐在我隔壁,突然杀出我班的印度婆,她还坐下KK隔壁,KK握着印度婆的手跟我说:"我爱的人是她!"
就这样我就吓醒还哭> <
姐妹说我厉害...我又开始没mood没回复他..
7点到婆婆家,我立刻抱着天使兔子和被子开歌逼自己睡觉...因为我再不睡觉我的头就会爆!!!
9点就去拜清明,我右边那一家人拜清明很像开大吃会将...拿出一大箱食物出来,有一包包的面之内的= =
左边有人来摆了..有几个男生蛮帅下,我二哥说有个瘦到像排骨将XD...
拜完了我们就去巴刹吃东西...叫爸爸吃饭又不要硬拉我去吃面...
突然彤信息我说KK在麦穿着球衣!
我就想起KK的脚好了?可以打球了?还是不顾脚硬要打?
我开始担心了起来...就信息给蓉鱼跟她们说...她们开始开导我...T^T
儿子信息我跟我说我今天回乡下...明天回和明天拜清明...
11点多到婆婆家我又开始睡觉...
无端端大哥叫我起床,他叫我起床的方式很特别!!就是拉起我的床..还我差点掉去地上= =...我火滚起来拿兔子丢他...结果他就走人
过了一下我二哥拍我肩旁跟我说妹,起床咯!爸爸煮好饭了,起来吃饭冲凉我们就回去了!!
我就不理!再过了一下就是2点我二哥又叫我起床,我真的生气咯!不甘愿得起床拿衣服去冲凉..跟大哥一起吃饭,我就开始问哥你欠我的冰淇淋呢?我大哥就问隔壁的二哥,冰淇淋是不是有油的?我二哥说"是"!我大哥跟我说我知道你要减肥,冰淇淋有油所以改天吧!
我就骂回他:"不带我去吃寿司就为了我脸好,不带我去吃冰淇淋就为了我减肥!讨厌你咯!!> <
吃完了就收拾行李放去车上,我们就跟大伯和婆婆说再见就上车料!在车上我无端端感觉到我跟KK的距离越来越远,我很怕!!!我怕我的感觉是准的!!我怕KK真的不会理我!!
5点爸爸带我们吃海鲜,爸爸叫螃蟹,拉拉,赖尿虾!我吃菜和鱼..眼睁睁看着爸哥他们吃海鲜!!
怎知道爸哥不会吃赖尿虾还要我这个没得吃的人教他们吃...大哥跟我说有几好吃,我不理他!哼
吃完了就回KL...我真的讨厌回家的过程,因为爸爸会买很多水果和食物在车上给我吃..我不肥才怪T^T...我就在发呆..二哥和三哥玩psp..大哥玩iPhone
走到怡保时,我爸车隔壁是载着货的罗哩...突然那辆罗哩的车轮爆开还出火花...我们全部吓倒咯..我呆着2分钟,老爸问我你是不是吓倒..我说是,,然后我就不出声
10点回到家..看到对面有马来人反对党开演讲...有很多警察也很多车...吵到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