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去槟城两天一夜

早上发生了大件事...
我只想说:"father...i so sorry!!!I know I was wrong"
本来我隔壁是一位uncle...
怎知道变成auntie...
nvm...> <
当时我的心情超级低落...
就拿耳机出来听音乐...
在巴士里一边听歌一边跟朋友sms....
其中有两位朋友真的好笑咯...= = "
之后到怡保残障儿童院...
一个字"热"!!!!!
突然阿鱼打给我...
跟我大大声说话...
我真的很生气咯....
我不喜欢人家跟我大大声说话的...为什么不能好声好气呢?!!!
之后我就很生气...不想理啊鱼!!!
阿鱼就一直sms给我"喂"= =“
又再fb写东西给我...
可是我还是很气...
不懂为什么我会发这么大脾气...
还有
某人很对不起...我不想在理你们的事了...也不想关心了
你跟她发生什么事或者要我帮什么忙的话...我只能说i so sorry
在车上真的好闷...睡也只是睡一下...因为一直敲到头...
还冷到我伤风...T^T
之后吃午餐就在出发去槟城...
哇...真的够久咯...屁股够力痛...
终于到了槟城后,我就立刻冲凉...吹头发
8.00pm就去吃东西再去海边吹风...
10点就回酒店...爸爸就去uncle的房间...
把我丢在房间里...我蛮怕下的...因为我没试过> <
结果我乖乖就躺在床上跟某人sms...
到一半我自己跑去睡觉@@...电话都没充电@@


7.45am我就起床...立刻冲电话...再去洗脸之内的...
然后去楼下吃早餐...
可是七早八早我没胃口...只拿一点炒饭...
之后老爸还拿沙律给我...
等我吃第三口真的想吐...因为太甜了!!!
8.45am就去酒店拿行李上车...
之后再去神庙拜神...
我就不能拜(不用说到这么明白的)
就坐在外面...慢慢地看全部人一直流汗...
我就一直给香的烟刺激到T^T
终于拜完了还以为可以上车...
怎知道全部人在树下野餐= ="
我真的忍不住这么热的天气咯...
之后就去极乐寺...爸爸他们就吃"阿三拉沙"
我就吃豆腐...Zzzz
吃完后就去扫货...买了1百多块> <
再去北海道的斗母宫...变美了咯...
之后就下怡保...
在车上我一直注意某位男生...我发现他跟他爸爸很像...尤其是肚子> <
不过他爸爸比较大...呵呵...蛮可爱下的咯...也发觉到他的眼睫毛很长下...
其实我喜欢他的笑容...很灿烂咯...xD
8点到甲洞在回家...
回到家收拾土产...再去冲凉躺在床上立刻就睡下去了...
累倒....


星期一
4am起来才发现我没开闹钟O.o
心想幸好我会起床要不然全家人睡不醒@@
到6.30am我还在赖床但死人闹钟响个不停...
才逼不得已起床...
去到学校听老师吹水...
吹到我都想睡觉!!!
上PJK时...me . suki yu . dibo都被骂...因为没带课本去学校= ="
上BI真的讨厌老师一直唠叨...做功课就一直吹我们今天教
上BM我们根本没理老师...(她透明的)
上MT真的一头烟...上个星期五没去学校搞到追不上
上SC就抄东西跟dibo说话...
上KHB他们做木...我就看着老师一直用她的超级大声超级尖的声音来喊来骂人@@
结果老师看到我这么得空就带我去她的房间收拾木和桌子...
我在桌子发现到假指甲...涂脸的东西> <...老师你真的很爱美涅...
之后老师还拿藤条来打男生...xD
笑死我...唯一华人老师教我们KHB...幸运
放学就跟tong . ruii . jing yi去MCD买冰淇凌和汉堡包
走路回学校途中下雨我跟jing yi吃到很好笑@@
我跟tong就坐爹西回家...
回到家我的汉堡包给妈妈吃料...我自己跑去厨房煮伊面T^T...
没多久就伤风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