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写给鱼,瑞,彤,蓉,茵,欣

姐妹们,我知道你们没眼看!!


鱼:当初你很反对我跟KK在一起...你说了很多道理给我听,我失恋你就会唱歌给我听,借我你的肩膀,忍着我脾气,听我诉苦,陪我安静,有时我哪里不舒服你都会帮我按摩,听我说我跟KK的东西,虽然你听完会不爽有意见...但我很谢谢你...陪伴在我身边...某天你却支持我去爱KK...但你很快就后悔支持我了...对不起哦> <


瑞:你当初很支持我跟KK一起,我开心...每次跟你说我们的东西你都会笑我,但慢慢的你就很反对,每次我跟他吵架,你都会变脸色> <...我哭你都很不喜欢,但对不起,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彤:你是最没眼看我的了,你说来说去都是说放弃他拉之内的> <...还说我为仔死,我不会的咯!我只会哭罢了!!告诉自己别再流泪。。但为何眼睛总是不听话。


蓉:你也是不喜欢我跟KK的,也是没眼看@@


茵:你更死,不给我面子的说KK的坏处,还给我脸色看...我知道你为了我好,我没怪你,但你这样说KK我有点不喜欢,毕竟你懂得拉!


欣:我的女儿阿!第一次见到KK就说他不是肥,是大只也很帅下...还叫他爸爸= =...但女儿对不起,妈妈找不到爸爸给你:')原谅妈妈...

鱼,瑞,彤,蓉,茵,欣谢谢你们陪我开心或不开心的日子,也让你们失望,因为我为了KK变成这样,让你们失望,我放不下他,让你们失望我为了他而哭!!!你们骂我说道理给我听是为了我好,我知道,我有听进去,但你们就怪我爱得他太深吧!对不起,我的姐妹们!!我爱你们> <...哈哈


(你明明都知道、有些人不值得你等待、你卻選擇了安靜的守候著他!
你明明都知道、有些人只會給你眼淚、你卻一直容忍他給你的傷害!)

无意间在fb看到的

没有评论: